MalDives 馬爾地夫

上帝遺落在
印度洋的珍珠

MalDives 馬爾地夫

馬爾地夫一島一飯店
四大熱門選島主題

印度洋的花環群島『馬爾地夫』,以獨特一島一飯店的度假模式,成為後疫情時代熱門的旅遊度假勝地,無論想體驗海底餐廳、無邊際水上泳池別墅、海上滑水道,或是與三五好友暢飲酒水,亦或想來場與鯨鯊的共游之旅,各式度假村選擇都將讓您留下難忘的回憶!
全包式度假村
全包式餐飲配套包含三餐以及無限暢飲的酒水飲料,讓旅客吃喝玩樂無須在意價格,盡情的享受馬爾地夫旅遊假期。
海底餐廳度假村
馬爾地夫擁有全世界密度最高的海底餐廳,浪漫的用餐環境結合視覺與味覺享受,成為來馬爾地夫的熱門打卡景點!
生態保育度假村
來到馬爾地夫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那絕美的海底生態,選對度假村讓與鯨鯊共游、與海豚蝠魟共舞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!
無邊際水上泳池度假村
水上泳池別墅已經成為馬爾地夫度假所必備,在海天一線的無邊際泳池中享受啜飲美酒或歡度親子時光,實在人生一大樂趣。
馬爾地夫
悅椿微拉瓦魯度假村
Angsana Velavaru

馬爾地夫悅椿度假村微拉瓦魯島首創雙層樓的海上無邊際泳池別墅,與世獨立的水上屋與本島完全分離,引領了一波馬爾地夫的風潮,橫向的格局設計,讓水上屋每個角落都能欣賞到印度洋的無垠海景,向海中央延伸的無邊際泳池更成為馬爾地夫打卡的熱點,雙層樓設計讓旅客有私密的別墅海景SPA空間,更可在二樓露臺設置一場浪漫的星空BBQ晚餐。

餐食規劃
每日早、晚餐
國內交通
水上飛機來回接送
蜜月贈禮
迎賓氣泡酒一瓶與水果盤、蜜月蛋糕、床飾布置一次
(6個月內結婚證明)
馬爾地夫
洲際度假村
interContinental Maldives

馬爾地夫洲際度假村於2019年09月01日全新開幕,鄰近生態保育區讓洲際度假村擁有絕佳的生態環境。馬爾地夫洲際度假村不分房型,開創了全島VIP的貴賓禮遇體驗,住客可於每日11:00~18:00享受無酒精性飲料暢飲,更提供每日海景下午茶及落日雞尾酒時光,讓來到洲際度假村的貴賓擁有非凡的旅遊體驗。

洲際度假村擁有適合家庭的雙層樓水上潟湖房型,讓小朋友能夠在安全的環境下接觸大自然,更於兒童俱樂部免費提供多元化的課程,迎接小小貴賓的到訪。

餐食規劃
每日早、晚餐
國內交通
水上飛機來回接送
蜜月贈禮
迎賓氣泡酒一瓶與水果盤、蜜月蛋糕、床飾布置一次
(6個月內結婚證明)
Club InterContinental贈禮
A. 每日15:00 ~ 17:00免費下午茶饗宴
B. 每日11:00 ~ 18:00期間於各餐廳、酒吧提供無酒精性飲料、水無限暢飲
C. 每日17:00 ~ 19:00於Pool Bar享開胃雞尾酒暢飲
馬爾地夫
麗世度假村
LUX* South Ari Atoll

麗世度假村以簡潔、亮麗的風格重新開幕後,受到年輕族群的愛戴,位於南阿里環礁的麗世度假村更是鯨鯊的聚集地,不再需要乘船遠航才能發現鯨鯊的蹤跡,是喜愛生態旅客的一大福音。

島上擁有七間異國風味餐廳以及六間熱鬧的酒吧,讓所有到訪的旅客每天都能擁有不同的體驗。

餐食規劃
每日早、晚餐
國內交通
水上飛機 or 國內線班機 + 快艇來回接送
蜜月贈禮
迎賓氣泡酒一瓶與水果盤、一次30分鐘按摩(10:00~12:00,須預約)、蜜月蛋糕、床飾布置一次、攝影服務(贈照片一張)(12個月內結婚證明)
馬爾地夫
奧臻度假村
OZEN LIFE MAADHOO

馬爾地夫奧臻度假村首推全包式海底餐廳,一開幕即掀起一波風潮,全包式的配套堪稱馬爾地夫最全面,餐飲全包讓旅客三餐、酒水飲料無限暢飲,更加碼贈送海底餐廳用餐體驗,房內迷你吧每日再補充兩次提供旅客免費享用。

餐食規劃
每日早、午、晚三餐
酒水暢飲
餐廳酒吧營業時間酒水飲料無限暢飲、房內mini bar免費享用(每日補充兩次)
全包式活動
落日海釣一次、出海活動一次、每日兩次出海浮潛
(09:30 & 15:00)
住宿四晚贈禮
海底餐廳體驗一次、活動二選一
(60分鐘SPA 或 出海深潛)
住宿泳池別墅贈禮
房內Check in禮遇、升級為迎賓香檳一瓶(含小點心)、每日新鮮水果、兩瓶酒精飲料、兩瓶紅白酒
蜜月贈禮
一次浪漫鋪床、一次升等浪漫燭光晚餐、一份蜜月蛋糕、一次浪漫泡泡浴佈置、一份蜜月小禮
備註
印度餐廳、北京餐廳請先訂位,每周五晚餐主題之夜僅開放主餐廳The Palms用餐,其餘餐廳關,酒吧有活動。